新浪汽车

宜春站

本地车市 > 正文

奔腾T77 pro成为10万元级最具性价比SUV

2020-06-17 20:30 新浪宜春汽车 0

  “我不要只是生存,我要活得有意义!”这是来自《机器人总动员》里的一句经典台词,今天的主角奔腾T77 Pro带着他的全息智控向我们走来。

  2020年3月,奔腾T77 Pro正式上市,作为上一代T77的升级版车型,销售价格区间在10.58-13.88万元,一共有5款车型,相较于上一代,Pro版本从动力、外观、智控各个方面进行了大幅升级。为了将更完美的驾驶体验带给消费者,T77 Pro并没有在不必要的地方做出较大改变,而是在核心部件进行了巨大升级,比如动力方面T77使用的是1.2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,而T77 pro则升级为1.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,动力更加强劲,这样的设计重心改变才是消费着真正想看到的。

  奔腾T77 Pro,搭载了一汽以十佳发动机标准打造的1.5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——4GA系列高性能发动机。变速箱不仅有技术十分成熟的6MT变速箱,更有运行平稳、操控性能高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。第三代智擎魔方科技加持下的1.5T发动机不论搭配哪一种变速箱,在兼顾油耗的同时,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完全不在话下!同时“国六B”的排放标准让人开起来更放心更环保。

  外观上延续着“光影折学”家族设计语言,凌厉的贯穿式腰线上加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,时刻散发着时尚、律动、活力之美,完全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喜好。数码雨滴格栅、光影雕刻式先锋前脸加上流光塑影背部造型,360度无死角的展示他的时尚与运动。

  内饰与配置方面可以说是诚意满满,12.3英寸中控屏、智能语音识别、LED大灯、全景天窗、定速巡航、倒车影像、前排座椅加热、自动空调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、疲劳驾驶提示、L2自动驾驶辅助功能,只要能想到的配置一应俱全。“全息智控”的加入让驾控从此与众不同。

  奔腾T77 Pro关注多种驾乘场景体验感的提升,致力于打造更高品质的出行生活,近期奔腾T77 pro更是作为《奔跑吧,兄弟》栏目组的指定座驾,助力跑男团。相信这款T77 Pro的销量必定迎来新的高峰!

经销商推荐

经销商 报价(万) 联系方式
前翻

地方站首页

后翻
Sina.cn04-25 07:43
顶部